凤台县福海园社区调解一起邻里矛盾纠纷
小社区发挥大作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9-11 18:28:29.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近日,凤台县城关镇福海园社区召开了一次调解会,成功调解了两户小区居民的矛盾纠纷,让两家人重归于好。

在5天前,住在福海园小区6号楼的王女士因在家门口堆放些杂物,和对门的刘女士发生了口角,使双方矛盾很大。福海园社区干部得知情况后,就把他们请到社区会议室,进行了调解,化解了他们之间有话无处说、有气无处出的思想情绪。他们两家都坐下来面对面摆问题,讲道理,解决了双方的矛盾。

最后,王女士说在自己家门口堆放杂物,影响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和邻居的出行,做的不对,保证将很快地把杂物清理干净。刘女士也说了,自己对王女士的说话有些过激,当场向刘女士进行了道歉。(胡仲昌 鲁本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