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东海1号”迎来客流高峰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8 21:03:1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1-28 10:20 发表于福建

春节期间

游客出游热情高涨

“东海1号”

作为霞浦县重点打造的风景观光道

其独特的山海风光

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1月26日,大年初五,春节假期已经进入尾声,但前往“东海1号”的游客热度依然不减。在海尾、丹湾等景点,陆续有游客停车驻足,大家在这里看海、听风、观景,感受美丽的海岸景色。

“这条公路风景很好,自驾出行很舒服,而且空气很清新,感觉心情也变好了。这里的观景台很美,还能在特定玻璃上留言,非常文艺,很适合拍照。”来游玩的浙江游客说。

“东海1号”风景观光道积石至闾峡段全长20.3公里,沿线连接高罗、海尾、大京、小京、下尾岛等重要风景区和旅游度假区,设有慢行道系统、房车营地、观景平台等,能很好地满足游客自驾出行体验。

“春节期间,每天进入 ‘东海1号’风景观光道的车辆大概有两万车次。”长春镇副镇长林承怡介绍,为应对客流高峰,该路段实行单向通行,并对12个重点部位、重点路段进行部署,安排镇村干部、交警等联防联控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记者:吕 峰 郑尚航

责编:李巧鸿

编辑:魏海平

审核:林建忠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