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京沙滩,美不美​!快来打卡吧​!但要记住千万​别忘了做核酸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8 20:20:5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I爱霞浦 2022-09-28 16:25 发表于福建

每片海域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需要自己去聆听,探索。

↓↓↓

大京沙滩景区

……

霞浦大京沙滩位于霞浦长春镇东南部,东冲半岛近陆端,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性气候,素有“福建夏威夷”、“闽东北戴河”之美誉。沙滩长3000米,宽200多米,并有明代古城堡等名胜古迹和神话传说相衬托。

从霞浦县城出发到大京沙滩约四十公里,路程大概一个多小时到达。大京提供免费停车场,供游客停车,走路约10分钟到达沙滩。

停车场旁就是大京古堡,至今已有千年历史。榕树苍郁,城墙古朴,这座沉默安静的古堡,感受福建那段峥嵘的抗倭战史。

大京沙滩整体呈长条状,远远望过去像是一条正在沐浴的卧龙,背靠古堡和碧绿防沙林,是独份的美景地。

大京的沙质是数一数二的细腻,踩在刚被海水冲刷过的沙滩,格外的柔软舒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