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文化下乡即将再度起航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7 15:27:0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樱花谷浪漫相约的艺术展演还在心中惊艳,长沙村欢聚一堂的文化集市仍会悄悄留恋。刚刚告别樱花谷和长沙村,霞浦的文化传承之旅,再度扬帆起航了。

本期文化下乡将于三个各具特色的霞浦小镇举行。

9月19日,三沙光影栈道等你前来;

9月20日,牙城凤凰广场与你相约;

9月22日,水门村广场静候赴邀。

三地活动于当日下午4:00到8:30精彩展开。

霞浦县三沙光影栈道,可谓是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创作胜地。绵长的海岸线和繁星点点的岛屿港湾一览无余,浅海滩涂的光影变幻尽收眼底。漫步在这里,欣赏文创集市和美丽景色的和谐共处,惬意休闲,不容错过。

青山葱郁、风景秀美的牙城,不知是多少人魂牵梦萦的地方。这里有可爱迷人的海豚湾,云雾缭绕的仙境海岛,和盛开着峭壁红梅的梅花村。在牙城邂逅文创集市,是精神的双重喜悦享受。

“天降白云流画里,岭生绿树醉诗中”,这是描写水门乡美景的诗句。水门不光风光旖旎,也是充满茶香的美丽畲乡。历史文化底蕴丰厚,资源环境条件优越,让水门乡成为此次文化之旅的必选之地。

别样的畲乡风情,怎舍得遗憾错过呢。

文化下乡,步履不歇。下一站,更精彩。你,心动了吗?

主办:中共霞浦县委宣传部、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承办:霞浦县文化馆

协办:三沙镇人民政府、牙城镇人民政府、水门乡人民政府、霞浦县摄影人才驿站、霞浦县艺术摄影人才驿站

执行:宁德市恒意文化传媒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