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老区举办首届民间春晚迎新联欢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14 17:07:50.0  推荐人:姜斌  推荐老区: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19年12月26日,江西首届民间迎新联欢会在江西老区南昌县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睦邻清风”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老区精神”为目的。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理事单位江西省农业特产企业协会主办,江西金就砺影业有限公司、江西让爱回家公益服务中心承办。 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作为支持活动单位,支持本次活动的单位还有: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行业党委、江西省扶贫办社会处、江西省文化旅游厅市场处、江西省商务厅电商处、南昌县、向塘镇有关政府部门。 “2020江西首届民间迎新联欢会”弘扬了“老区精神”,传承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丰富老区居民文化生活,让老区精神走进社区百姓,传播正能量,拉近邻里乡情,为老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理事单位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