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公路中心开展汛前桥梁安全检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2 20:20: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连日来,霞浦公路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路段的28座桥梁进行汛前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为桥梁的技术状况、安全附属设施的缺损情况、病害处置情况等。在现场,技术人员检查桥梁栏杆是否松动、缺失或损坏,一旦出现上述情况要立刻进行修复;桥梁上各类标志、标线是否齐全,对缺损的立即进行上报、增补;桥面有无积水、裂缝、沉陷、异响等情况,如有发现及时进行处置;伸缩缝、泄水孔,存在堵塞现象的则要求一线养护人员及时清理、疏通;桥下空间有无违章建筑物、违规住人、堆积物及易燃易爆物等。

针对此次汛前桥梁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路中心将全面建立台账,实时掌握桥梁运行状况,及时处置安全隐患,确保桥梁安全度汛。

闽东日报讯(记者 缪星 通讯员 张晓芹)

来源:闽东日报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