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海上养殖综合整治专题会议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22 21:49: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22 18:38 发表于福建

8月22日,霞浦县召开海上养殖综合整治专题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盯紧目标、攻坚拔寨、连续作战,持续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效,坚决打好打赢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攻坚战。县委书记郭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罗义春主持会议。县领导巫白、卓小专、耿世谷、雷长兴、叶小舜等出席会议。

郭文胜指出

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是长期性、整体性、系统性的工作,今年霞浦在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中,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各级有关部门要正视问题,下定决心,紧盯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消白除旧、禁养区清退、渔排提质改造等整治工作。

郭文胜强调

全县上下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坚持依法管海用海,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统筹做好海上疫情防控、海域使用金征收、养殖证颁发、海上社区建设等方面涉海工作。

郭文胜要求

领导干部要带头挂图作战、一线办公,用心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同时,将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作为教育整顿的一个实例,丰富教育整顿内容,成为教育整顿工作中的特色亮点。

罗义春要求

霞浦作为宁德“清海”工作试点的重要核心区和集中展示区,面积最大、任务最重、难度也最高,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是一项必须要干、也必须干好的工作。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村、到人,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各工作组要快速集结,在最短时间内下沉一线,增强攻坚作战合力,直至任务完成。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小专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县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县海洋与渔业局传达全市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通报当前海上整治工作存在问题。溪南、沙江、长春、下浒、北壁等5个乡镇和溪南、南路等2个工作专班分别汇报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记者:郑尚航 温涛霖

责编:颜晨曦

编辑:柯小艺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