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30 16:35: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28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向汉代表县委、县政府到县农业农村局、县一中、县医院等地走访慰问我县科技工作者代表。

慰问组一行与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

慰问县医院医务科技工作者代表

近年来,我县广大科技工作者扎根生产、科研、医疗、教育一线,贡献自己的科学智慧,为新时代新霞浦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陈向汉一行看望慰问了县农业农村局、县医院、县一中的9名科技工作者代表。与科技工作者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对他们在抗疫工作中勇当先锋、科技创新中努力进取、科技教育中敢于突破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慰问和感谢。

慰问组一行在县一中观看机器人模拟表演

慰问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科技工作者代表

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激发科技人才的创新激情,为霞浦科技人才的发展事业助力。

来源:霞浦党建、霞浦县科学技术协会

值班编辑:林晗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