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推实景+海上日出气象服务 霞浦开创气象服务旅游发展新格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28 15:08:2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新宁德 霞浦新闻网

10月24日,历经1年多时间研发、以服务游客为核心的霞浦花竹日出气象服务首次对外发布,这是全省第一个实景+海上日出气象服务。

霞浦风光秀美,景观独特,该县充分发掘旅游气象服务需求,将旅游气象服务作为当地基层研究型业务的重点。通过“霞浦气象”公众号,向民众提供“全球观日基地”花竹村观日景观实景视频,次日日出时间段的天气、云量预报以及前一天的日出景观实景。新颖的服务界面、贴心的服务内容一经推出,就获得广大旅游爱好者的青睐。

之后,霞浦还将推出东冲半岛旅游特色气象服务,让游客规划路线更合理,让游客感受到贴心的智慧气象服务。

记者:雷 喆 颜晨曦

来源:闽东日报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