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绿鳍马面鲀健康养殖示范基地在这海域→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4 20:57: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14 18:00 发表于福建

8月12日,省农科院宁德分院在霞浦蕊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溪南海域养殖基地成立绿鳍马面鲀健康养殖示范基地。

在溪南海域的霞浦蕊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鳍马面鲀养殖基地,省农科院宁德分院负责人向蕊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今年9月开始到明年,我们准备要投放一千万尾的苗。所有养殖过程都离不开科技,离不开农科院专家对我们的帮助。”霞浦蕊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岁红介绍。

据了解,绿鳍马面鲀是存活率高、养殖周期短、收益高的水产养殖新品种。霞浦蕊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绿鳍马面鲀良种选育、形成技术研发、饲料生产销售、成鱼销售、成鱼加工一体的渔业科技开发企业。公司在2021年成功繁育出百万批量的绿鳍马面鲀幼鱼,成为我国南方首次实现生产性、大批量人工繁育绿鳍马面鲀的企业。

记者:吕 峰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