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事】县科协:为企业搭建智力平台 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2 21:36: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学史力行・办实事

5月28日,在县科协的牵线搭桥下,我县首家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在福建一嘉海带苗业有限公司成立。这是今年以来,县科协在学党史实践活动中积极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过程中办的又一件实事。

霞浦是海带、紫菜养殖大县,全县从事养殖生产、加工人员十几万人,年产值20多亿元。福建一嘉海带苗业有限公司主要肩负着海带、紫菜苗种的培育和新品种的研发工作。为了让企业能够更好的发展,养殖户有个更好的收成,县科协积极对接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为企业牵线搭桥,搭建智力平台。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福建一嘉海带苗业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的成立将进一步助力我县海洋产业养殖生产过程中技术难题的解决,助推企业发展,农民增产增收。

霞浦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素青介绍,县科协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先后对接上级科协通过流动科技馆巡展进校园活动,邀请省市院士专家进校园科普报告希望行活动,促进我县青少年科普素质的提高。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