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值超10个亿!霞浦福宁浦明胶扩建项目将在9月份全部投产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30 16:58: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霞浦福宁浦明胶有限公司年产1万5千吨明胶生产线、年产1500吨胶原蛋白扩建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9月份将全部完成投产。

7月29日,记者在福宁浦明胶公司看到,一期二期已经投产,三期正在进行项目试车。

福建省福宁浦明胶有限公司位于牙城镇工业集中区,创办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药品明胶、食用明胶、胶原蛋白的全国性大型明胶企业。为实现“世界一流的明胶生产企业在中国”,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这一制造强国战略,公司积极进行技术改造、设备升级。

福建省福宁浦明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告诉记者,在9月份的时候三期的项目就可以全部完成投产,投产之后企业的产值将超过10个亿。

(来源:闽东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