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南:决战总攻号角已经吹响!——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攻坚进行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17 16:21: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清海在行动

决战决胜的总攻号角已吹响。5月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喻守强赴溪南镇清海一线督战,此次溪南镇联合攻坚组共计40余人参加。

宣传与清退并举

联合行动组兵分两路,一方面在长腰、下砚禁养区开展全天候、全方位巡查,强制清退禁养区渔排和藻类养殖物,拖曳三无船舶饵料船;另一方面安排干部对升改政策再宣传、再强调,答疑解惑,化解矛盾纠纷,全面推进禁养区清退任务。

多线出击,全面推进

连日来,溪南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多线出击,全面推进,为促进海上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在岸上,加强渔排升改点的巡查管控,推进“渔排验收八步法”,加快审批、升改、验收进度;在海上,组织力量持续加快禁养区清退,严厉查处、打击海上违规养殖链条。

溪南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孙宇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