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护生态!4000多尾黑鲷入海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6 19:36:1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9-26 11:16 发表于福建

9月23日,在霞浦县海洋与渔业局的指导配合下,宁德市霞浦生态环境局前往溪南镇仙东码头,开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替代修复——增殖放流活动。

本次增殖放流资金来自2起破坏生态环境的行政处罚案件,共投放4000多尾黑鲷,补充和恢复本地鱼类正常生长,改善和优化水域的群落结构,促进和保护水域的生态平衡,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渔业资源、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的关心和支持。

宁德市霞浦生态环境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系统保护和恢复性司法理念,体现“环境有价,损害赔偿”的理念,推行“谁污染、谁治理,谁破坏、谁修复”。

下一步,宁德市霞浦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秉承“保护优先、恢复为主”的司法理念,坚持“谁破坏,谁修复”的原则,携手相关部门,凝聚合力,共同呵护霞浦蓝天、碧水、净土。

来源:宁德市霞浦生态环境局

责编:李巧鸿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