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鹅湾红树林丨好一幅墨彩交织的山水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07 21:18:5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游在霞浦

霞浦

号称摄影人的天堂

不仅拥有魔幻光影的滩涂

原汁原味的渔家风情

还可以纵览如梦似幻的红树林美景

到霞浦

鹅湾红树林绝对不容错过~

鹅湾红树林

鹅湾红树林,位于盐田乡鹅湾村,因其海湾形似鹅头而得名。在鹅湾红树林景区,可以拍摄云彩倒影,行驶的小船、渔民撒网等动态场景。

远远望去,海湾景象犹如江南水乡一样的湿地风光,一条条蜿蜒曲折的水道中不时有三三两两的小渔船驰过或进行着捕捞作业,滩涂上有渔民设置的竹排挂网、茅草小屋等竖立水中,疏密有致,清新静谧,构成了一幅美妙绝伦的水墨丹青画卷。在一侧分布着规模和面积并不大的红树林,其名称也就由此而生。

渔人撒下的渔网,打破了静谧的水面,荡起阵阵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泛起粼粼的波光,营造出一派水上田园牧歌的迷人风景。

这里的一切都如诗如画,充满诗意,让人流连忘返!

§§

素材来源:长江逐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