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流水平!这里是投产后的霞浦时代一汽……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06 20:49:3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1月5日,闽东日报发布“宁德加速开启锂电新能源产业‘千亿时代’”的文章,下面老爱摘编此文中介绍霞浦时代一汽部分,与网友们一起分享。

这一“宁德速度”还在不断被刷新。

一路北上,来到位于霞浦县松港街道长富路6号的时代一汽,“用‘芯’打造中国汽车的民族品牌”这份豪情壮志扑面而来。

时代一汽 张文奎 摄

“依托宁德时代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和顶尖技术能力,以及对设备工艺的持续创新,时代一汽具备同产线适配三元磷铁动力电池生产的卓越能力,生产自动化及智能化都可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生产效率也是全球领先。”时代一汽运营中心负责人彭英刚介绍。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压力,全体参建人员始终奋战在第一线,周密安排、攻坚克难,在确保“零感染”的前提下,用不到1年的施工时间便完成工厂建设,按既定计划如期投产,充分展示了引以为傲的“时代一汽速度”。

彭英刚说,时代一汽制造出的高品质动力电池,主要配套一汽的自主及合资品牌,如“红旗”FME平台首款全尺寸旗舰级纯电SUV ——E-HS9,以及E111等纯电动系列车型、一汽大众全新MEB平台车型等,从而助推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电动化战略的实施。时代一汽将加快建设,提高产能和规模,迎接全球电动化的高速发展,推动产品在业内及客户的通用化、平台化进程,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动力电池优化方案提供者”。

霞浦时代一汽动力电池项目竣工投产 郑霄 摄

摘编自闽东日报

来源:爱霞浦新号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