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先练兵!松港街道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1 21:05:5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为进一步增强防汛救灾意识,提升抢险救灾能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0日下午,松港街道组织开展2021年瑞峰山水库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实施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级负责的应急救援原则,进行灾害预警信息发布、防汛指挥调度、大坝防汛抢险、下游群众避险转移安置、医疗救护等多项内容的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紧贴实战,应急队伍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了各环节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队伍集合

加固堤坝

转移群众

演练结束后,街道办事处主任盛廷忠对本次演练进行了讲评,强调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完善相关处置预案,不断提高防汛抢险能力。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共出动应急队员20余名、3辆抢险车辆,切实提高了街村干部、群众应急抢险的实战能力,为今后防汛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活力松港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