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南镇开展“全面落实河长制,争当护河小河长”爱河护河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3 21:32:0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全面落实河长制 争当护河小河长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纵深推进见河长、见行动、见成效的“爱河护河”实践活动。近日,溪南镇河长办联合溪南镇中心小学开展“全面落实河长制,争当护河小河长”爱河护河活动。

活动中,学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举行河长制知识竞赛。在镇河长办带领下,学生们沿着河岸,一边巡视河道,一边捡拾河边绿化带、排水沟中的垃圾。

本次护河活动在小河长们的心中播下生态文明的种子,激发了少先队员爱水、护水、节水、惜水的热情,树立起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理念,增强了学生自觉保护水环境的意识。

溪南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