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6-12 19:39:4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5月29日,霞浦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风景秀丽的霞浦县松城街道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力前行奔小康。

来自全县老区基点村的理事、基层乡镇老区村的代表,以及县政府、民政局、县委党史方志室、新四军研究会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张祖文同志主持会议,他用朴实的语言,比较详实地介绍了霞浦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工作情况,充分地展示了霞浦老促会的工作风貌。霞浦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金霖同志作题为“齐心协力图建设 励精图治促发展”的2019年度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报告,他从八个方面全面的总结了老区建设促进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0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经霞浦县委同意,张祖文同志因身体健康原因辞去县老促会会长职务,同意县老区建设促进会拟提名张金霖同志接任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大会就此项议题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张金霖同志担任会长。接着,新任会长张金霖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说:“我县老促会在历届会长,尤其是德高望重的张祖文会长十年来的倾情领导下,围绕我县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大力宣传霞浦革命老区,动员社会力量支持老区建设,办了很多实事好事,有力地促进了霞浦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改善。在我的心中,张祖文会长是良师,在工作中给予我很多的启迪,在生活中更是益友,给与我无私的帮助,他是楷模,一直关心爱护着老区的群众,激励着我前行的脚步。接过这根接力棒,我倍感责任重大,我一定会以张会长为榜样,带领理事会全体同志,在县委领导下,在上级老促会指导下,继承和弘扬我县老促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学习,扎实工作,合作共事,为新时代霞浦老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民政局局长叶丽建同志到会表示祝贺。他说,霞浦县是革命老区重点县,有着厚重的革命历史,丰实的红色资源。几年来,霞浦老促会在张祖文同志的带领下,在霞浦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老区服务工作成效很大,为群众排忧解难作出很大成绩。相信老促会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一定会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开创崭新的局面,为我县革命老区的脱贫致富、发展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理事们也表示将在张金霖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工作,为老区出谋划策,提高服务老区意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促进老区经济建设与发展,带领老区人共同进步,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奋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