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7-11 20:03: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8日,三沙镇妇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活动, 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领妇女干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全方位推动三沙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

巾帼宣讲员林梦婷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牢记奋斗史、走好前行路》为题为全体妇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心中歌儿献给党”:镇村妇女干部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红歌,颂党恩。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使命担当,以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结合妇联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

三沙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