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江、牙城、海岛举办表彰先进等活动庆祝教师节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1 17:31:5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浓情九月,恩师难忘

Teachers' Day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我县各乡镇街道相继举办表彰先进等庆祝活动,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沙江镇

9月10日,沙江镇组织教育促进会等人员,来到镇区内的二中、十七中、南屏、水潮小学及沙江中心园等校园,走访慰问坚守教育教学一线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向全镇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个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教学工作、生活情况等,镇教育促进会同时向教师们发放了奖教金。

牙城镇

9月10日下午,牙城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会上,表彰了21名先进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乡贤、企业代表、中小学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教学质量、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教书育人事业的热爱,对学生培养工作的思考,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注。大家一致认为,教育事业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不仅需要全镇广大教师默默无闻、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海岛乡

9月10日下午,海岛乡教育促进会进行奖教金发放仪式暨2020年教师节奖教表彰会。

本次共表彰各级各类先进教师13名,发放奖教金、慰问金、驻岛补贴等共计61300元。

海岛乡教育促进会致力于海岛乡的教育事业发展壮大,该会筹款将主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海岛籍学生和在海岛乡教育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以及资助贫困学生和困难教师。

沙江镇党政办、牙城镇党政办、海岛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