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写春联、剪窗花”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14 21:31:0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3-01-13 22:16 发表于福建

2023 HAPPY NEW YEAR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机关氛围,丰富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2日,霞浦县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写春联、剪窗花”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以“廉洁春联”为载体,将传统文化和廉洁元素相融合,将新年祝福寄托在一副副春联中。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句句浓浓的祝福在笔尖绽放,一张张红纸在剪纸老师手中变成了惟妙惟肖的兔子窗花。手写的春联和剪纸里藏着中国年的仪式感,一张张福字、一副副春联写出了群众对新年的期盼,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围观的干部一边欣赏品评,一边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和剪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渐近的浓浓年味。

大展鸿兔

2023

大展鸿兔

此次活动既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又让干部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让廉政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干部心中落地生根,并营造了祥和、喜庆、清廉的节庆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