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礼包”和《军旅梦痕》专著捐赠活动在遂川县举行
捐赠活动在遂川县举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09 15:47:10.0  推荐人:姜斌  推荐老区: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2年5月30日至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捐赠的“爱心礼包”活动在革命老区吉安市遂川县的汤湖阳光希望小学、碧洲中心小学、五斗江乡车垇小学等学校举行。江西省军区原政治部主任、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将军、江西省美好家园慈善中心常务理事闵保根先生全程参加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共捐赠“爱心礼包”439个。王峰将军捐赠他个人专著《军旅梦痕》1000册给相关学校师生。

县委、县政府对此次捐赠活动高度重视。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承国(主持县委全面工作),县委副书记邹宾艳,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二级巡视员陈道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海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孝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谭月琴,县政府副县长彭水生、吴建红。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县关工委主任刘礼河,县老促会副会长罗春保,以及县教体局、相关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等。

当学生把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抱在怀里时,他们心里充满了兴奋和感激。

遂川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核心组成部分,是一个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全国知名老区县。衷心感谢江西省老促会,各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遂川在外贤达,并希望他们的爱心撒满遂川革命老区每一块需要帮助的红土壤中!

遂川县老促会 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