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丨各地各部门开展中秋关爱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17 21:52: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县应急局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应急局到扶贫挂钩的长春镇洪江村慰问贫困户,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牙城镇

牙城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牙城镇各村,为27户孤寡、留守老人送去中秋月饼和米、面、油、盐等生活物资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松城街道

松城街道松兴社区联合县政府办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话非遗 曲井展糖塔”主题活动。活动以节日民俗,非遗展示及糖塔义卖、义诊义剪等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倡导文明、健康、和谐的节日理念。

松港街道

松港街道东昇社区联合县法院、妇联等单位开展“邻里情暖迎中秋,联合抗疫守家园”主题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走访慰问了社区留守儿童、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给他们送上月饼和节日祝福。同时,向群众宣传全员核酸检测居民信息登记通告,指导群众申领核酸采集码等。

记者:郑尚航 刘荣源(实习)

县应急局、牙城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