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以饺传情,这个冬天不太冷!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22 19:31:1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2-21 22:00 发表于福建

近日,霞浦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老人包米饺过冬至,并为12月份出生的老人集体过生日,用真情和爱心温暖这个寒冬。

在霞浦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十多位老人在微尚我家助老服务人员的精心陪护下,开心地围坐在长桌边包米饺。老人们熟练地将凝固的糯米浆团揉捏成圆状,再放上甜或咸的馅料并捏成饺子状,一盘盘米饺不一会儿就包好了。

蒸米饺的间隙,助老员们还为四位12月份生日的老人戴上寿星帽,唱生日歌,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今天在养老服务中心过生日,我心里很快乐、很开心,就像在家一样温暖。”霞浦计生特殊家庭老人魏碧姬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

近年来,随着社会老龄化加剧,县政府大手笔投入,通过服务购买方式为“6+1”类老人提供基础养老和实体援助等线上线下融合的居家养老服务,满足老年人多元的养老服务需求。

记者:连进喜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林建忠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