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办110宣传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11 21:28: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你好,警察节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 110宣传日”,县公安局在九大馆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10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布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110报警、交通安全、识骗防骗、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使群众普遍知晓110受理报警求助的范围、报警要素、如何配合警方履行公民义务等内容,教育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珍惜110公共资源,并搜集对110工作的意见建议。

居民群众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向民辅警送上“节日快乐”!的祝福,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拉近了群众与110之间的距离,宣传整个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林建忠 郑巧艺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