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腊八 温馨邻里” 情暖社区老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20 19:47: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一碗腊八粥 传递温暖

1月20日农历腊八节,松港街道东昇社区、松城街道俊星社区和社会公益团体举办了一系列社区公益活动。

当天,松港街道东昇社区开展“浓情腊八、温馨邻里”敬老活动。一大早,社区志愿者就挨家挨户,为社区380多位80岁以上高龄、空巢老人、病灾户等对象,送上热腾香甜的“腊八粥”、口罩等,并为老人们讲解疫情防控常识。

一碗腊八粥 传递温暖

松城街道俊星社区联合社会公益团体在社区红色驿站开展“腊八节”送粥及义诊活动。

在俊星社区红色驿站的“爱心粥台”,社区志愿者为居民盛上热腾腾的腊八粥,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义诊医生还为社区居民们量血压、检查口腔健康等。

志愿者们还把腊八粥送到金顺保洁公司,为环卫工人送上一声问候,公益团体也为他们送去口罩,希望“城市美容师”在日常劳作中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香浓的腊八粥,暖身更暖心,温情充盈在寒冬里。当天的活动共送出450多份腊八粥。

恭祝阖家健康幸福

2020/01/20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夏斌 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