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纪念日】缅怀英烈 砥砺前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0-01 19:56: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2-09-30 21:56 发表于福建

缅怀英烈 砥砺前行

9月30日上午,全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霞浦县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烈士陵园举行。

为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激励全警铭记历史重任,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维忠,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军,新警及新入职辅警60余人一同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时值金秋,天高云淡,风清气爽。霞浦县烈士陵园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纪念碑巍然耸立,庄严肃穆。公安民警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行来到纪念碑前,静默肃立。

期间,陈军主任为新警及新入职辅警讲授了土地革命斗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及解放战争时期的霞浦革命史,教育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传承先烈遗志,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灵。

通过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全体民辅警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有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宣传中心 | 来源:机关党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