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2 22:16:4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02 14:30 发表于福建

8月1日,县长罗义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县人武部、松城街道和长春镇部队驻地,慰问部队官兵,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周建平、陆鸣参加。

在慰问中,罗义春感谢广大驻霞官兵始终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服务霞浦经济发展大局、全力抗击“0703”疫情、支持地方建设,为地方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罗义春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支持霞浦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形成军民融合发展新格局多作贡献。

随后,罗义春沿“东海1号”东冲半岛风景观光道,查看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