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第十八中学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31 21:21:3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第十八中学

春暖花开

浓情三月,巾帼风采

春生万物生

浓情三月花正好,巾帼风采漾春潮。为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3月28日,霞浦第十八中学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为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温馨祝福,营造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

春生万物生

SPRING

3月28日上午,参加团建活动的女教职工先乘车来到春意盎然的牙城杨家溪枫树林。到达活动地点后,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路边的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

春生万物生

短暂的休息后教职工们去往了下一个目的地云曼山庄,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尽情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享受着节日的休憩时光。

春生万物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传递了节日的美好祝愿,更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亲密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品味美好生活。

工 会/供稿

德育室/编辑

校长室/审核

为未来育人

育未来有用之人

教育的路上

让我们携手同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