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博物馆举办环卫工人节公益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27 22:10:3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文旅关注

10.26 环卫工人节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和最美劳动者,城市的美化和发展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10月26日是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霞浦县博物馆与霞浦美业慈善协会联合举办“共建家园 爱我霞浦”主题公益活动,为全县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在采访中,环卫工人郑大爷说:“谢谢他们的关爱和支持,给我们发放爱心礼品,还为我们义诊、义剪。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继续做好我们环卫工人的工作,回报社会。”

霞浦县博物馆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节公益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激励广大环卫工人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博物馆是窗口单位,优美整洁的环境离不开他们的付出。

春扫一身土、夏扫一身汗、秋扫一身霜、冬扫一身雪,四季轮回,周而复始,环卫工人为霞浦这座城市的默默付出从未间断,主办方呼吁更多人加入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从爱护环境、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做起,为霞浦的美丽宜居贡献一份力量。

§§

来源:霞浦县博物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