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10 21:18: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推动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宪法宣传周”期间,水门乡组织并联合开展了“宪法进乡村”、“宪法进校园”等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组织宪法宣讲团到水门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宪法日.送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学生们领会宪法精神,鼓励学生们在学法、尊法、守法的同时,担当“宣传小能手”将所学知识向亲朋好友进行宣传。

并组织水门司法所与水门乡综治办、派出所、妇联、团委等部门,共同开展宪法日“送法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播放宪法LED宣传片、分发宪法知识手册的方式开展宣传,并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服务,取得良好的宣传成效。

此外,水门乡还将宪法宣传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要内容,组织乡领导干部共同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通过举办 “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平安水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