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城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5 21:28:1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重阳传统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松城街道开展一系列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10月10日,兴贤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组织老人们开展乒乓球接力、夹玻璃珠等比赛,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洋溢着欢声笑语。

10月11日,彩虹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红景天颐养公寓,开展“九九重阳 关爱老人”活动,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理发、剪指甲,陪老人们聊聊天,以实际行动温暖老年人。

10月11日,中乘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为老人们庆生,并邀请松城卫生院医生为社区老人提供量血压等服务,让老人度过了一个温暖难忘的重阳节。

10月13日,西关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离退休干部职工茶话会活动,茶话会上,大家欢聚一堂,一起聊天,共叙往昔,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温暖而又祥和的重阳节。

10月13日,集贤社区开展“平安安全行,守护夕阳红”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导老年人如何在不同的道路环境中避免交通事故,保护自身安全,倡导老人们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10月14日,松兴社区开展“尊老敬老,情满重阳”主题活动,通过诗歌朗诵、吟唱诗歌等方式,来表达对长辈的感恩和对亲人的思念。

松城街道将以重阳节活动为契机,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九九重阳

供稿:松城街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