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宪法宣传周,霞浦县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5 22:15: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2-12-05 18:59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为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及青少年学生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12月4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霞浦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县九大馆广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近年来,随着粉丝经济的发展,不良“饭圈”现象也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拉踩引战、攀比炫富、刷榜控评等问题屡见不鲜,对青少年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且很多居民群众为贪小便宜,无法真正认清非法书刊物、音像制品和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危害,霞浦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利用此次机会,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的突出网络违法犯罪和网络乱象,呼吁大家都加入“扫黄打非”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及签字笔、手提袋、抽纸盒等宣传品300余份,现场答疑3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有效提升了青少年法治观念、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突出了学校、家庭、社会组织和政府职能部门的“护苗”使命。

§§

来 源: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