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丨全县各地开展庆中秋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19 20:28:1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连日来

我县各地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

9月17日,县国资中心、国投公司、松城街道松兴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慰问活动,向军烈属、在党50年党龄的老党员、参战退役军人、困难居民等送去慰问品。

县应急局、福建省霞浦德一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向北壁乡河山村老党员送去中秋月饼、食用油和慰问金。

县实验小学开展非遗进校园活动,我县糖塔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向孩子们介绍糖塔的由来,并向孩子们展示自己已经完成的作品。现场还演示了糖塔的制作过程,让孩子们赞不绝口。

长春镇组织当地中心小学师生,到秋竹岗敬老院开展“中秋‘家’节,共话团圆”主题活动。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给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