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开展 “99公益日”暨“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3 19:45: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9日晚,县红十字会、县科协在九大馆联合开展2020年“99公益日”暨“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介绍,今年9月9日公益日是第六个全民公益日,县红十字会主要通过参与“爱过年温暖宁德”及“救在身边温暖宁德”活动,筹集善款用于帮助霞浦困难家庭。而每年9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是世界急救日,旨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宣传与推动应急救护工作,今年主题是“疫情下的急救”。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急救技能培训等方式,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同时还设置爱心募捐点,组织书法志愿服务队为爱心人士撰写书法。‍‍希望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传播救护知识与理念,推动红十字救护工作的开展,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记者: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