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霞浦县教育系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7 20:07:1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2022-12-07 17:32 发表于福建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教育局联合县道安办、县交警大队、松港街道、松山街道、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等在霞浦县第三小学开展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暨交通法规进校园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县教育局副局长黄良木在会上致词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通过图片展览、有奖问答、视频播放、警生互动、VR体验、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在场师生详细讲解了如何过马路、如何远离大货车、乘坐两轮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酒驾的危害性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了遵规守法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安全股

供稿:汤鸣峰

责编:林鹏鸿

审核:陈朝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