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伟大祖国 展通川新颜 颂美好时代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举办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达州建市通川成区20周年”文艺汇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0-18 11:41:48.0  推荐人:曹新  推荐老区: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  来源:今日老区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达州建市通川成区2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4日下午,由通川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老干部局、区涉老三会和区驻成都离退休党支部承办的“赞伟大祖国、展通川新颜、颂美好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达州建市通川成区20周年的文艺演出活动在区二小顶楼演艺大厅举行。

达州市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汪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辉太、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蒲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杰,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洪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茜,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宏鹏、区委常委阳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丰,副区长、公安局长何刚、市委老干部党建办主任杨明春,离退休老领导邵正权、李德言、陆祥达、高贤忠、郑会英、冯代伦、罗文华、肖和均、吴世明、李联群、贾玲、申尚坤、殷小玲等参加了本次汇演,相关区级部门、相关乡镇办委负责同志等共35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文娱演出首先在舞蹈《同喜同喜》欢快的气氛中展开,腰鼓起舞,举国欢庆,老区喜迎祖国70华诞,诗朗诵《美丽通川赞》诠释了通川的大好风光,展示了近年来迅猛发展、加速蝶变的进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歌表演《巴山来了徐向前》、群口快板《通川将军谱》、舞蹈《沂蒙情》将革命老区通川区的厚重红色历史和底蕴丰富演绎,让在场观众回味那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旗袍秀《雅韵》、女声二重唱《咏梅》曲调优美,演唱专业,生动再现了中华文化的传统经典。红歌联唱《今天是您的生日》、《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显示了老区人民永远跟党走,演出在舞蹈《多情巴山雨》和《和谐中国》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全体领导和在场观众一起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老区建设促进会集体供稿 执笔 曹新

(19)

1楼

曹新

发表在2019-10-18 11:43:35.0

2楼

曹新

发表在2019-10-18 11:4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