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浒、牙城、海岛: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7-03 20:07:1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七一”主题活动

下浒镇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下浒镇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活动,7月1日至2日,下浒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区)和支部,集中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让他们感受组织的温暖,激励他们继续为下浒镇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迎建党百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慰问105位困难党员。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身边,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牙城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日前,牙城镇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迎建党百年

活动在牙城镇凤凰广场举行。新党员们在党旗前进行了入党宣誓,一起参观学习了党的历史和牙城的红色革命历史。在座谈会上,党员们用鲜活的事例分享了入党前后的思想历程和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迎建党百年

在党史知识灯谜展猜现场,党史知识与传统灯谜的巧妙结合,创造了一个学党史、悟思想的实境课堂,吸引群众踊跃参与,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

海岛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女党员、妇女同胞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海岛乡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迎建党百年

开展“讲党史、悟思想”巾帼宣讲活动

7月1日,组织妇女党员干部到小木船打兵舰旧址、柯成贵衣冠冢,探寻革命足迹,聆听革命烈士柯成贵的英勇事迹,接受红色文化洗礼;7月2日,组织女党员、妇女同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结合海岛当地方言,用生动的讲解、风趣的语言、亲切的乡音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史,使党史知识深入人心,激发爱国爱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迎建党百年

海岛乡妇女之家“心中歌儿献给党”活动

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海岛乡妇女之家‘心中歌儿献给党’”活动。组织妇女同胞,通过歌舞结合的方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下浒镇党政办、牙城镇党政办

海岛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