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裕赴崇儒乡开展“育新机、开新局,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11 18:14:3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育新机、开新局,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

7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贵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崇儒乡展“育新机、开新局,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在郑洋村,陈贵裕一行,沿途察看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新址等相关情况,并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老村干。随后,与乡村干部、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讲党课的方式和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交流《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心得体会,共同探讨乡村振兴工作。

陈贵裕指出,今年是全面决战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作为基层的党员,要在思想上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只要事关群众利益、群众福祉,无论事情多小,都要尽力解决。要把巩固脱贫成效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用足用好省市县各项惠农政策措施,要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因地制宜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或旅游,不断提高农民收入和村集体收入。要统筹抓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措施,引导大家一同参与建设。

在崇儒乡,陈贵裕还参加县“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并实地走访茶企,调研我县茶叶发展情况。

实地走访茶企

参加县“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记者:郑尚航 朱世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兰诺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