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开展“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2 19:53: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世界海洋日

今年6月8日是第13个“世界海洋日”和第14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保护海洋意识、维护海洋生态发展平衡,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有关单位开展“6·8世界海洋日”主题宣传活动。

世界海洋日

当日,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前往下浒镇中心街道开展宣传活动。活动还邀请下浒镇人民政府、宁德海警霞浦工作站、省渔业互保协会霞浦县办事处共同参与。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礼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海洋科学知识、伏季休渔相关法律法规及水生野生保护动物,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海洋保护意识,建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观念。

世界海洋日

此次活动也是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本年度“渔业普法沿海行”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年度海洋伏季休渔工作节点,通过送法下乡的方式,对各沿海乡镇涉海涉渔工作重点开展的针对性宣传。自5月1日休渔期以来,已相继在长春镇和三沙镇举办宣传活动。

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