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农信,共叙重阳——霞浦联社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员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23 20:32: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情系农信,共叙重阳—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退休职工,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霞浦联社党委组织对联社退休职工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工会主席刘程群受联社党委委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联社近年来在经营管理、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实现联社业务发展的新突破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转达了联社党委的关怀和牵挂,使退休员工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联社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是霞浦联社初心依存,敬老不忘的有力体现,也加深了霞浦联社与退休职工的感情,退休老员工们备觉欢欣鼓舞,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农信事业的发展,并祝愿农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