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松港、海岛等地开展迎端午系列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3 20:47:0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6月12日,松港街道东景社区、县住建局在金域悦城小区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放入豆子,用糯米压实,最后棉线一绕一捆,一个个绿油油的粽子就成型了。现场气氛融洽和谐,大家互相交流着包粽子的技巧。同时,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相关安全知识和发放宣传材料,并带着爱心粽子看望慰问辖区空巢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

端午节来临之际,海岛乡也联合驻岛官兵开展“端午粽香情 志愿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准备好粽叶、糯米、蛋黄、红豆等材料,围在一起包粽子,并互相切磋包粽子的方法。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随后,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爱心粽”送给辖区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松港街道党政办、海岛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