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七一”系列活动精彩继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03 20:40: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委组织部 霞浦党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县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活动

常委深入基层

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陈武赴三沙镇花竹村开展“育新机、开新局,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县人大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微视频《我宣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长春镇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陆续开展“迎七一、庆党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霞浦三沙华美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到长沙村、坝头村、葛洪村实地参观学习。

霞浦县市场监管系统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有听书记讲党课、过政治生日、廉政警示教育、观看抗疫视频等,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霞浦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进入所在东阳社区,与社区共建单位法院、检察院、住建局、旅游局、高速交警等共同进行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