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联社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7 20:17: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清 明

古风

传 统 节 日

清明听风雨

最忆是故人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4月6日下午,霞浦联社党委组织机关党员20余人前往霞浦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烈士默哀致敬,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深切感受了他们为实现革命理想信念无畏牺牲的精神。

通过“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祭扫活动是一堂宝贵的现场党史课,切实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祭扫活动为契机,积极认真深入学习党史,知党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扎实工作,切实推动霞浦联社各项业务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