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霞浦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3 19:43: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五湖四海

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相关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霞浦县老科协发挥“五老”中科技工作者的积极作用,组织开展了“老科技专家进校园”活动。

县老科协副主席、高级教师肖孝钊,为下浒镇中心小学100多名师生作《健康素养》科普讲座,县电影公司为师生放映了《儿童成长健康习惯》科普影片,活动中县老科协副会长林丽科,秘书长刘捷向孩子们发放了《健康生活》、《健康素养》等科普资料,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少年时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为孩子们奉上科技的饕餮盛宴,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此次活动,得到下浒镇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天下浒中心小学科普活动,仅是县老科协科普活动之一,接下来,县老科协将继续组织开展精致多彩的科普活动,切实推动全国科普日“接地气、聚人气”,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活动相片由罗寿如同志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