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北京联慈基金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14 16:13:59.0  推荐人:姜斌  推荐老区: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来源:今日老区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月10号,该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北京联慈基金会来到横江镇小姑村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脱贫监测户家中,温会长一行关切了解脱贫户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动态、日常收入、遇到的困难等,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好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利民惠民政策的帮助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能够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工作人员还为脱贫户送上慰问金、面条、奶粉等慰问品。

石城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温水发说:今天我们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我们联慈基金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一起到这个乡镇来走访,送温暖,同时对监测对象进行重点的支持与扶持,希望在联慈基金的助力与帮助下,做到养育有保障,生育有支持,营养有计划,助力我们全县的健康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