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松港、崇儒: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7 21:38: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九九重阳佳节

团县委党支部

近日,团县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并邀请老党员一同观影,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松港街道东景社区

松港街道东景社区联合县义工协会、县乐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县红十字义工团举办“温暖夕阳”重阳敬老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进行黄手环发放,向老人们普及阿尔兹海默病相关知识,手把手教老人手指操,互动娱乐的同时,又健脑养生。

松港街道东关社区

当天,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商联也与松港街道东关社区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活动,邀请老党员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崇儒畲族乡

崇儒畲族乡组织乡退休干部开展“永远跟党走,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主题活动”。全体退休干部参观了东坡、杨沙溪、溪西等村的乡村振兴成果,并分享参观后的感想。

团县委、松港街道党政办、崇儒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