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02 19:52:1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宁德公安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市局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宁德市公安局在“七一”之际,开展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楠带领市公安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振华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长胡楠及局领导叶建华、阮细章分别为18名受表彰党员和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随后,胡楠局长带领市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发表强调讲话。胡楠局长指出,99年的光辉历史,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英勇奋斗的历史;是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楠局长强调

要志存高远,自觉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

切实把理想信念根植于血脉,融入于灵魂,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贡献才智、建功立业。

要勇于拼搏,自觉争做宁德公安跨越发展、科学发展的推动者。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突出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作用”,在全局营造“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拼”字求胜的浓厚氛围。

要从严治党,自觉争做心有敬畏、行有所止的遵守者。

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抓好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夯实局机关党的建设基础。持续整治“四风”问题,狠抓检视整改落实,大力强化党内监督,保持惩治高压态势,进一步优化党的政治生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