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白衣天使”,共庆“5·12”国际护士节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5-13 20:34:3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5-13 17:39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当天,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文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前往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

在酒店隔离点,周文玲通过视频通话与驻守在隔离点里的护士进行对话,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护理事业的诺言,特别是对在抗疫期间主动请缨、逆行而上,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同时,叮嘱她们一定要注意日常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并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广大护理工作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崇儒乡

5月12日,崇儒畲族乡组织开展庆祝“5·12” 国际护士节暨表扬大会,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崇儒卫生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海岛乡

5月12日,海岛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向所有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与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冲锋一线

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一往无前

是抗击疫情的“白衣战士”

致敬!

感谢!

在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天使们

记者:杨 锋 兰炎锋 江 伟(通讯员)

责编:李巧鸿

编辑:霍美文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